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女吓烦

断弦难续,只不过是情深缘浅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 (3月5日—3月22日)正月二十四日—二月十一日 简单记记  

2013-03-23 21:47:32|  分类: 淑晴妈妈琐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三姐来了,打算二十八日回济南。在我家小住的这几天,三姐除了趴在电脑上看河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外,别的似乎什么都不做。偶尔看看英文版的笑话,也发出一阵阵毫不收敛的笑声。白天看看倒没什么,夜里也总是睡得很晚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三姐怕打扰我和淑晴休息,便戴上耳机。只是,她笑得时候分贝要比电脑本身声音的分贝要高出很多倍。我和三姐开玩笑说:“你还是拔下耳机吧,有电脑的声音在你的笑声就显得小些了。”三姐控制片刻立马又现了原形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我和淑晴不知睡了几觉后,睡梦中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她的咯咯声。我没办法,便试探的问:“你跟我们一床睡得好吗?淑晴晚上醒好多次要是休息不好的话你去东屋睡也行。”三姐打断:“没关系,我睡得很好。”我顿时哑口无言,心想:你当然睡得好了,本身就睡得晚,睡觉又睡那么沉(淑晴一夜醒多次她全然不知),当然没关系了。要是到东屋睡,哪有电脑玩啊?哎!咱也能理解,到我家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没个认识的人也没有什么好地方玩,不玩电脑又能干什么呢?我呢,就做好东道主,只要这几天在这高高兴兴的,怎么都好说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二十八日,上午到车站送三姐走了。我带淑晴顺道去姐姐家小住几日。

       二月初二,是姐姐的生日,俺费劲脑汁最后打算给姐姐买套床上的四件套。生日前同姐姐一起去了琵琶山市场,姐姐选了半天才选了一套很素雅很大方的四件套。心里有点内疚,没啥能耐,不能给姐姐买套好的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。。。生日当天,定了个蛋糕,中午姐姐亲自下厨炒了几个小菜,重聚的幸福满溢而来,我们都挺高兴的。。。姐姐高兴,妹妹便会高兴。姐姐幸福,妹妹便会幸福!

       二月初四,淑晴发烧了,连续了好几次,到初六凌晨三点是最后一次发烧。中间一直是姐姐帮我一起照看着,每天夜里起好多次。辛苦姐姐了,不好意思,又给您添麻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二月初六(阴历),俺回家了。回家后,俺也开始感冒了,越来越重。还好我猛喝白开水,到今天为止已经基本好彻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二月初八,俺看科目一的破书看的脑子疼,罚款累的题目把我弄得晕成一团了。干脆撂挑子,暂时不干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二月十日,本打算给淑晴买个扭扭车的,可奶奶非抢着买。不一会儿,奶奶就把扭扭车带来了,呵呵,这当老奶奶的还真是个有心人儿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二月十一日,其实至今晚的凌晨12点过去12分钟就是淑晴的生日了。记得生淑晴那天医生说十二点(夜里)之前肯定能出来,结果是过了十二点十二分钟,不好意思,十二分钟之差,生日就不是二月十一了而是二月十二了。呵呵弄了个生日与2特有缘——2012年2月12日12时12分。关键是:病室是12号,病床也是12号。。。明天淑晴的第一个生日一定要快快乐乐滴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3月23日       晚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含笑忆忧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