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女吓烦

断弦难续,只不过是情深缘浅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7月1日 第一次与公公抬杠  

2013-07-05 23:34:11|  分类: 崔氏家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进入七月,天气又得寸进尺了一步,时而烈日炎炎、汗珠滚落,时而阴霾不断、大雨连绵。一同受影响的是这本就善变的心情变得越来越烦躁不安! 
        本打算今日去驾校,正式进入科目二的学习中去。婆婆一大早下地锄草了,我不得不再见看孩子。一上午,淑晴都很乖很乖,这让我高兴不已。下午,婆婆继续下地锄草,我继续看孩子。等婆婆下地回来,天色已经渐黑,我想,婆婆一定累了,不如我做饭,公公看孩子,让婆婆先洗洗一身的泥草味儿。商议好,我开始打豆浆,黄豆、绿豆、黑米、花生仁、芝麻、小米、大米,淘干净后放入豆浆机,加入适量水,等一切准备就绪后打开开关,一切就ok了!呵呵,咱打豆浆,眉毛胡子一把抓,只要有的咱都放在一起打,至于打出来是什么味的,我还真说不出来。至少,营养俱全!
       晚上,跳舞回来,见我卧室依旧是灯亮着,电脑开着,不用说,一定是公公在斗地主。哎,拿他没办法!进屋一看,淑晴横躺在床上,满头大汗的睡着觉,身上裹着一条厚厚的毯子。。。再看看公婆,一个抱着电脑斗地主,一个抱着电视机看电视,孩子热成那样,就不知道过来看看?这次,咱真有点生气了。一把把淑晴身上的毯子扯下来,换上了薄点的浴巾。这一换不要紧,正巧淑晴醒了,见淑晴哼哼唧唧,觉得反正醒了,那就把把尿吧。一把不要紧,淑晴死活不尿(有尿,估计是困极了,生气才打挺的)。公公闲淑清哭影响他斗地主了,便呵斥道:“不尿就不尿呗,你治她干嘛?”见公公语气重的厉害,我的火气也上来了,一下子火冒三丈:“都几点了还玩电脑,天天都这样,没数了是吧!”公公见我跟他抬嘴,关了电脑就走出了我的卧室。。。
        其实,我这样说公公也不对。可公公的确做得不对,我跳舞,九点半回来时他还玩电脑,十点时回来也还玩着电脑,即使我跳舞跳到十点半回来,他还是玩着电脑。玩也罢!关键是,我回来拿衣服,然后洗澡,洗完澡了,公公还是斗着地主。。。你说,我这做儿媳妇的心里能舒服吗?还有毛巾问题,三人六七条毛巾,怎么用着用着又用我的了呢?婆婆公公的毛巾只要洗了,不一定几天才能拿进洗刷间,而我的就容易被混用。。。公公是个爽快人,对什么事情都不在意,这些事情,他也绝对不会觉得自己不合适,反而觉得这些都没什么。婆婆经常说,他把我当亲闺女般看待,所以没那么多不合适。可我还是很在意的,很多时候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,毕竟,我是儿媳,即使是亲女儿,我觉得他这样,也有点出格了吧?不提还好,一提就会伤感情。我承认婆婆是个好婆婆,公公是个好公公,可心里还是有点。。。哎,我该咋办?至于孩子夜里老尿床,都是婆婆宠的,不止是这事上,在别的事上,公婆都以不让淑晴哭为基准,来做所有事情,包括淑晴犯错误很明显的时候!吃膨化食品、果冻、糖块。。。可我改变不了他们对孩子的溺爱。。。
       后来,俺哭了。。。越想越难过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年7月5日    深夜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含笑忆忧草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2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