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女吓烦

断弦难续,只不过是情深缘浅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7月7日 变成烧鸡了  

2013-07-07 17:44:05|  分类: 淑晴妈妈琐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3号,开始去北城驾校摸车。教练还是找的那个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亲戚,其实和不认识没什么两样。今日,是我们第一次见面!听说教练的脾气都不怎么好,今日一见,果不其然,不是骂骂咧咧的,就是拐弯抹角骂你笨的。我,虽很努力的学,可也被教练取笑道:“看你戴着副眼镜,蛮有学问的样子,咋也那么笨来?”我笑曰:“笨不笨不是看戴不戴眼镜滴!”教练说俺嘴皮子不是一般的好。

       其实,像我们这样的从来没摸过车的,学得慢也有情可原的。毕竟刚刚接触嘛!要是一学就会那还用来驾校干嘛?大家伙评评理,你们说是不?

      第一天,清早天有点阴阴的,我上身T恤,下身短裤,轻装上阵。哎,十点钟,太阳出来打了个大大的招呼,然后热情的给我们沐浴,结果可不是一般的好——竟没想到会晒成这个惨样儿:

2013年7月7日   变成烧鸡了 - 淑晴成长记 - 仙女吓烦

 

2013年7月7日   变成烧鸡了 - 淑晴成长记 - 仙女吓烦

 

2013年7月7日   变成烧鸡了 - 淑晴成长记 - 仙女吓烦

 

2013年7月7日   变成烧鸡了 - 淑晴成长记 - 仙女吓烦

 

2013年7月7日   变成烧鸡了 - 淑晴成长记 - 仙女吓烦

       一天下来,就跟被煮了一天似的。浑身红通通的,我和姐姐开玩笑说:“你看,俺这只烧鸡大不?”姐姐笑:“谁让你那么憨呢?学车还穿短裤。。。”我委屈的反驳道:“早上起来天是阴的啊,俺以为太阳不出来额!”赶紧冲了个澡,俺撒娇着让姐姐给俺抹点油油,姐姐给俺细心地抹着油油,那刻哈,虽然全身都灼热灼热的,可心里被姐姐的关心灌溉了一大把,幸福啊~~~

      至于第一天学到的,就少的可怜了。那么多人,一人只有15分钟,一上午排上一次,下午排了两次。。。教练让咱啥时拐咱就啥时拐,让咱啥是倒车咱就啥时到车,至于他说的什么三点一线了啥的,咱这么聪明的智商硬是没明白。来问其他学员吧,人家端着一副鸟架子,三脚踹不出个屁来,更有甚者连鸟你都不鸟你。。。俺够虚心的了啊,大哥大姐的叫着,还不给俺个好脸,真是无语了。。。

      还是靠自己,多练多摸索,应该就好些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7月7日    下午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含笑忆忧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