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女吓烦

断弦难续,只不过是情深缘浅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月19日 忙碌之余  

2014-01-19 21:17:01|  分类: 淑晴妈妈琐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天是超市做活动的第一天,伊利公司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节目,门口一阵阵鞭炮及欢呼声足以证明了这次活动的成功指数。可我们竟然没空看一眼他们表演的节目,因为超市忙成一团了。我似乎在整个超市里穿梭,一会儿跑柜台一会儿跑奶区,一会儿称茶卖茶,一会儿在收银处帮下手。。。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。。。

      值得一提的是,利群所有成员都有了犒赏,每人发一件德尔惠的羽绒袄,虽算不上名贵,但真的很彰显阳光的感觉。尤其是咱这么阳光的员工,穿上这件亮黄的小袄,更显阳光了。似乎利群每一个角落都有“亮黄”的装饰,在他们眼里,这真的是个里人羡慕的事情,毕竟,硕大的长沟镇也只有利群的员工有如此的优厚待遇!这老板,真会算计。。。

      一天下来,脚丫疼得厉害。我想春节前,应该都会如此忙碌吧!

     前天,老公回来了。淑晴见了亲的跟见了亲爹似的(呵呵,准准的,亲爹哈!),全家人在一起,团团圆圆,开开心心的。我想,这也是孩子所想到的。只是,对孩子来说,每年这样的日实在是太少了。。。

      也就是前天,下了晚班,匆匆寄去的礼物也算完成了我的一件小心事,也许此刻还未到,但我心意早已送出。希望你能喜欢哦。。。

      今日,还是那么忙碌,跑东跑西,没有一刻是闲着的。4块1毛8的鸡蛋疯抢到不可思议的程度(外面4块6角),5元5角的瓜子疯抢,4元5角的地锅花生疯抢、、、还有好多好多。。。哎,这是老板最喜欢看到的场面啦。。。

      对了,今天重大事件:今早起床晚点了,匆匆洗脸连妆都没化便往超市赶,赶过去时7点48分——好悬!(要求7点50必须到齐),就在我放下东西时,老板把后面来的几个全堵住了:非得踩着点来,不能提前来几分钟?@@¥%#&………………好家伙,幸好自己没化妆,要不然被堵住的肯定是我啦。。。

      后来,我们扫地都快结束了,莲莲匆匆跑了进来。老板喊:“刚才跑过去的是谁?给我过来!”然后。。。噼里啪啦一顿,唾沫星子满天飞,差点将利群淹没。后来莲莲辩解了:“我早就来了,只是忘换鞋了,穿着拖鞋来了我又回家换的鞋。。。”你想啊,那个老板能听员工申诉辩解呢?再次大发雷霆:“我不要任何理由,你只要告诉我是迟到了还是没迟到就行了。。。”莲莲看着温柔却被惹毛了:“谁也不想来迟到,没有事谁闲着来迟到了让你数落啊?”这下把老板彻底惹毛了,直接抓狂了:“你爱干就干,不干就走人,利群离了谁都行。。。”话毕,气汹汹转身离去。。。

      哎,后来莲莲说:“他要是把我工资都算清我立马走人,仗着压着几个月的工资我不敢走才拿我‘杀鸡给猴看的’。。。”其实我们都是知道,这是杀一儆百,只是莲莲撞到枪口上了罢了。同情之余,自己暗暗庆幸,幸好自己今天没迟到。。。

      春节前,估计会越来越忙。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,利群真的不好伺候,两口子一个比一个事儿多。关键是不拿事实说话,要真如此苛刻也可以,你把工资长得高高的,谁也不会有怨言。不想出钱光想让员工卖力,什么时候也养不住人。。。

    对啦,今天发工资了,干了两个多月发了16天的,你猜多少?685元。我勒个去,太那个了吧?哎,总算见到毛爷爷了,也该高兴一下啊!给公公买双鞋子(给老公买了,公公也馋啦),再买点生活用品。。。毛爷爷出去一半啦。。。

     呵呵,不说了,我卖我的力,在这一天就好好给他干一天,对他们无愧于心即可。。。

    陪孩子去喽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1月19日       晚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含笑忆忧草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